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千元票价难阻球迷热情 逼平恒大京城球迷像过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2日12:49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昨天晚上,记者还是被北京工人体育场里的狂热气氛所震撼了。“榜首之战”、“国家德比”,种种看点让原本球市就仅次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而排名中超第二的工体场更是火爆异常。

  开价千元以上的黄牛票阻挡不了北京球迷的热情,他们希望用热情激励球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击败广州恒大的中超球队。赛前,京城记者同行友情提示,因为安保需要,工体场在中超比赛日时,整面南看台都留空作为缓冲区,提醒记者尽量早点入场。记者入场后发现此言不虚,在昨晚球场座位全部爆满的情况下,无数球迷只能站在看台过道上、楼梯上观看比赛,可以说,除了必须留空的位置,昨晚的工体场看台已是水泄不通。在一片绿色汪洋之中,从广州远道而来的恒大球迷,只能是被挤压在电子记分牌下的一块狭小区域中,在数十名安保人员的“陪同下”观看比赛。

  而在京城球迷一声声助威和国骂声中,北京国安昨天晚上也打出了极为出色的技战术水平,场面上也曾一度压着恒大狂攻。而在马丁内斯打进扳平比分的头球后,工体的炽热气氛达到了极点,记者手中的噪音测试器上的数字,一直保持在90分贝以上长达两分钟,尖利的喇叭啸叫声和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刺激得人耳膜生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