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训练主帅缺席 周洋李琰身陷风波未现身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2日13:47

  对于短道队队内打架事件,冬季中心领导昨天仍然“不便接受采访”。但是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首体进行了训练。停训的王濛和刘显伟没有出现在阵容中,让人意外的是,风波中的周洋以及身后引发媒体关注的主教练李琰也没有现身。

  昨天上午八点,中国短道速滑队准时集合在宿舍东秀园门口,准备开始进行例行的跑步热身训练。在这支队伍中,没有了已经停训的王濛与刘显伟。而较为意外的是,冬奥会冠军得主周洋也没有出现在训练队员之中,对于这一问题,教练给出的解释是:周洋因身体不适,正在调整。另据了解,冬季中心短道部负责人暂时接替病休在家的王春露。

  除了周洋,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也没有现身训练现场。据悉,自从执掌中国短道队以来,李琰缺席训练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另外,在这起打架事件中的关键性人物、助理教练马延军也没有参加训练。跑步训练结束后,全体队员进入首体冰上训练馆上冰。记者表示希望能够进行采访,了解事件的最新情况,但是,队伍以不希望训练被打扰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要求。

  随后,记者一直尝试联系冬季中心负责人,遗憾的是,他们依然没有接听电话。央视记者曾拨通了冬运中心负责人的电话,希望了解这起事件的最近进展,但是得到的回应是:现在尚没有进展,也不方便接受采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