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榜首战国安恒大握手言和 积分榜前八位无一胜绩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8月02日14:18

  8月1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十八轮的最后一场较量,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队和北京国安队在本轮相遇,两队最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1∶1战平。

  北京闷热的天气给两支球队的发挥都带来了影响,却没能阻挡球迷的观赛热情,共有近5万名球迷涌入北京工人体育场观战。北京国安队在上半时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但未能改写比分。广州恒大队在下半时调整了阵容,逐渐占据上风,并由前锋郜林打破僵局。随后,北京国安队替补上场的外援马丁内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终场前,广州恒大队后卫冯潇霆绊倒已成单刀之势的对方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此战过后,广州恒大队仍然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以41分领跑积分榜。

  在国安队与恒大队战平之后,积分榜排名前八位的球队在本轮竟无一胜绩。

  山东鲁能队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两队也以1∶1握手言和。山东鲁能队已经10轮不败。裁判的几次判罚引发争议,主裁判马宁不得不用11张黄牌控制比赛。

  强队不胜,也缘于中下游球队的突然爆发。位居积分榜第三的辽宁宏运队被江苏舜天队以4∶2击败,爆出一个冷门。更换了主教练和外援的江苏舜天队近来上升势头明显,一扫赛季初的颓势,脱离降级区。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0∶2负于积分垫底的深圳红钻队,近5轮1平4负。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将失利原因归咎于最近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频繁比赛,影响了球队的备战。河南建业队以1∶0击败陕西人和队,迎来赛季主场首胜。

  杭州绿城队客场以1∶3负于青岛中能队,已是6轮不胜,这支赛季初还在征战亚冠联赛的球队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十名。

  葡萄牙主教练文加达的上任并没有给大连实德队带来一场胜利,在客场以0∶1败给了保级对手南昌衡源队后仅积14分,形势愈发岌岌可危。

  成都谢菲联队与长春亚泰队以2∶2战平,中止4连败,但仍以12分与深圳红钻队一起垫底积分榜。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