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辟谣加盟土耳其联赛 首开金口大赞主帅布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02日16:19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在篮球场上指点江山的科比其实也是个足球迷,巴萨是他一见钟情的球队。而昨天科比如愿披上了巴萨队服,这位比皮克都高出一截的“巴萨铁卫”在与曼联的慈善热身赛上登场亮相,不过在比赛之后,围绕他的问题仍然集中在篮球上,在NBA停摆的情况下,科比对未来的选择才是最大的热点。

  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疯狂追求科比,但科比昨天表示,他压根就没跟贝西克塔斯谈过。而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跟CBA球队有过更为实质的谈判,但传出的150万美元的月薪恐怕是CBA球队难以承担的。

  去土耳其?没这事

  过去的一周,关于贝西克塔斯追求科比的话题被炒得火热,据悉土耳其豪门已经从赞助商那里准备了厚实的资金,也开出了非常豪华的条件,只等科比点头。有消息说科比是否加盟土耳其联赛,上周日就会见分晓。

  不过在昨天巴萨与曼联的热身赛之后,科比在谈到与贝西克塔斯的传闻时显得有些茫然与不快,“你们知道得可能比我还多,”科比对提问的记者说,“我这段时间一直奔波于各地,只是有时候上上网才能发现有很多关于我的新闻。老实说,我也是从网上才得知我要加盟贝西克塔斯的消息的,所以,我不会做太多解释,我会让你们自己去想想真相到底是什么。要知道,对我来说,这些可都是新闻。”

  科比直言,他压根就没跟贝西克塔斯谈过什么,但他也表态:“我还在等人给我电话呢,我愿意在任何地方打球。”

  据雅虎体育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科比现在仍然在听取来自海外的各种报价,其中中国是一个更有可能的选项。而另一位知情者说科比不可能接受一份月薪低于150万美元的合同。

  150万美元的月薪对于CBA球队来说实在是天价,而且中国篮协为了保护联赛和俱乐部利益,计划对NBA现役球员加盟也提出两条规定:NBA球员来CBA必须打满一个赛季;一支CBA球队不能同时签约两名NBA现役球员。这一切都令科比加盟CBA障碍重重。

  首开金口谈主帅

  目前NBA处于停摆,球员与球队不允许有联系,不过昨天的发布会上,科比意外地谈起了湖人新任主帅布朗。而自从布朗来到湖人后,科比始终对关于这位新主帅的话题三缄其口。

  不久前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时,科比畅谈关于姚明退役和NBA停摆的话题,但当有记者问起他对布朗的看法时,工作人员立刻拒绝了记者的提问。据悉,科比对湖人雇用布朗有些不满,因为此事根本没有征求他的意见。

  而如今,科比终于谈起了布朗,并表示出自己的善意,“我们已经谈过了,也见过面了。”科比说,“他像是那种能激发每个人的能力的教练,所以我想,作为球员我们都很开心。”

  这似乎意味着科比已经和队友一样接受这位主帅,不过在NBA停摆结束前,他们仍无法共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