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京穗主帅上演二人转表现迥异 一个激情一个淡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柴程
2011年08月02日17:56
本报讯 老帕与老李,昨天在工体上演了“二人传”。

  本报讯 老帕与老李,昨天在工体上演了“二人传”。

  这是帕切科和李章洙的碰撞,更加富有激情的老帕并没有让握有一手好牌的老李占到半点便宜。

  国安与恒大的再一次交手似乎注定将成为本轮中超乃至整个赛季最受关注的比赛。双方最终在工体以1比1握手言和,赛后国安兑现了奖金超越恒大的承诺,发放了150万的平球奖金,这一数字超过了恒大的100万。

  相似的年纪,相似的装扮,一个初来乍到,一个已经在中国联赛混迹多年。老帕在工体的所有时间加在一起,可能都比不上老李坐在主队替补席上的时间。于是老帕更富激情,老李更加淡定。

  同样穿着白衬衫,开场不久,老帕的衣服就已经变得湿透且有些褶皱,可老李的衣服却依旧整洁如新。

  老帕不停地在场边呼喊着队员,可老李却稳如泰山地安坐在他的替补席上。老李对于对手更加熟悉,而老帕对于对手的针对性布置更加充分。

  在赛后,更怕输掉比赛的老李的汗水也已经浸透了衬衫。坐在熟悉的新闻发布厅的座椅上,老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有些调皮地翻了翻眼皮,对着熟悉的京城记者做出了一个鬼脸。

  双方队员个人能力和俱乐部财力投入上的差距无需赘述,老李和他的队员们在比赛结束之后能够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广州的超五星酒店休息,而老帕要从俱乐部前往国安宾馆,等待他的只是那辆商务马自达。

  尽管没能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但老帕顶住了老李的豪华之师,证明国安拥有在场上和恒大分庭抗礼的能力。

  ●赛后说法

  老李不激动

  在谈到自己回到工体指挥比赛为何如此冷静时,李章洙表示自己不激动。

  “我在比赛之中比较平静还是因为对球员比较有把握,相信我们的球员具备了比较好的战术发挥能力,我在赛前都已经布置好了,至于比赛打得怎么样,是通过队员们来体现。这场比赛没有拿到3分比较可惜。最近比赛一直都没有很激动,没有什么理由经常站起来指挥。”李章洙说。

  虽然国安没能赢下比赛,更无法阻止恒大在夺冠的路上绝尘而去,但这场比赛,全队尽力了,在主帅、主将、门将等各个位置上比拼,国安都占了上风。

  老帕的指挥富有激情摄/记者 柴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