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许家印:将建万人足球学校 希望能引进皇马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2日18:34

视频-许家印10亿资助青少年 恒大欲引皇马球员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日广州报道) 今天下午15点30分,广州恒大国际足球基地正式揭幕,皇马全队都出席了揭幕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许家印一起为基地剪彩。揭幕仪式结束后,许家印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们将会跟皇马合作建设一个万人规模的足球学校。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恒大揭幕仪式助兴(点击查看组图)

  广州恒大俱乐部跟皇马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恒大将会建设一个足球学校,许家印说:“我们在青少年的培训方面是非常重视的,这次不是搞短期的培训,也不是搞夏令营,我们是从12、13岁开始培养球员,将会成立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这也是亚洲最大的足球学校,计划首期是3000人,选址初步定在广东,目前正在进行设计。”

  规划中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会跟基础教育结合在一起,同时按照商业化模式运作,许家印介绍说:“这个学校的基础教育和足球教育是同时进行的,按照商业化运营,我们的愿望是所有的教练都由皇马派来,足球学校有初中和高中两个阶段。”

  许家印直言不讳的表示这个足球学校将采取收费的制度,但是将会对贫困学生给予资助,他说:“企业走到一定的程度,要承担一定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作为中国大的企业,应该承担振兴中国足球的社会责任,我们搞的足球学校有几大特点。首先我们希望跟皇马合作,由皇马全部派外教过来执教,这是最大的特点。第二,我们这个学校,采取商业化运作,可能会有孩子读不起,因为这是按照商业模式运作的,读不起的话怎么办?恒大计划10年,每年拿出一个亿捐助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按照一定的标准,拿出一部分的资金资助入读我们足球学校的学生,还拿一部分的资金完成中国贫困大学生的助学。让读不起书的孩子,也可以读我们这个足球学校。第三,我们也有一个想法,我们学校从初一一直到高中毕业六年,高中毕业后孩子们怎么办?我们培养了很多好的苗子,都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或者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我们将和中国前二十的大学联系,为孩子们创造读好大学的条件,我们的学生从初中一直到大学都是名牌的,我们用振兴中国足球的高度办这个学校,我相信一定可以办好的。”

  许家印第一次跟弗洛伦蒂诺见面,两个人有颇多相似的地方,对此许家印说:“通过跟主席的交流,跟国际顶级俱乐部的交流,我们向他们学到一些优秀的经验,同时更希望以此加强双方战略性的合作,为恒大足球俱乐部未来的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崛起能够做一些贡献。刚才我和弗洛伦蒂诺主席就在商量,将来需要更优秀球员的时候,希望主席能够支持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