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愿提薪续约帕切科 罗宁:他够这个份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3日05:30

  率领国安成功阻击恒大后,葡萄牙教头帕切科的人气再度“飙升”。关于他能否成功续约国安的话题也自然引来关注。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对此表示,“我们当然想跟老帕续约,也愿意给他提薪。因为他的人品、执教能力配得上。”

  能逼平豪华恒大,国安赢得国内足球圈普遍赞许。罗宁对国安此役的表现也由衷高兴。就在前天国安、恒大赛前,一则“埃及足协欲重金挖帕切科”由互联网传出。不过葡萄牙媒体透露,老帕因为心仪国安拒绝了埃及足协。罗宁并不在意传闻,提起老帕,他赞不绝口,“大家都看到国安队的积极变化。我们尊重也承认老帕为此作出的努力。从俱乐部角度来说,续约老帕一点儿问题没有。我们此前也不止一次表达要与老帕续约的想法。但能否成功续约不是我们一方能定的。”

  罗宁对于老帕半年执教的总体评价是,“他人品不错。勤奋敬业,执教能力过硬,所以我们俱乐部上下对他非常尊重。”提到续约的前提条件,罗宁强调,“想跟老帕续约,既与成绩无关,也与钱无关。现在我们不强调球队排名的重要性,只希望球队从长远上有进步。我们也愿意给老帕提高薪金待遇,因为他够这个份儿。至于提高多少,我们按市场规律办事。”据悉,国安引进帕切科等外教团队花费了约100万美金。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目前,我们俩(高潮与帕切科)之间已为续约打下了良好基础,没必要问双方是否已在原则上达成共识。他认可北京和国安俱乐部,我认可他的为人和执教水平。这不就是原则吗?”高潮还透露,目前除了与帕切科本人沟通顺畅外,他与其葡萄牙籍经纪人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最近,我已经与老帕的经纪人也聊了,接下来需要就细节进行沟通。”高潮同时表示,国安希望与帕切科续约至少两个赛季。对于何时具体落实续约,罗宁表示,“我恨不得今天就跟他签。现在赛程紧密,因此对话不能影响球队备战,但续约越快越好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