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四冠军齐落下游 恒大一枝独秀(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8月03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18轮,多支弱队齐齐爆冷:青岛3-1击败绿城,江苏客场4-2大胜辽小虎,南昌1-0击败八冠王,深圳2-0完胜申花,河南1-0小胜西北狼。此外,国安主场1-1战平恒大,鲁津PK也握手言和,成都2-2战平长春。中超积分榜上,广州、北京、辽宁和山东四队仍然位居前四,成都与深圳12分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打平国安之后仍领先第二名9分,实力依旧一枝独秀;京鲁两队仍然只能争亚军;成都队蝉联副班长。令人惊讶的是,长春亚泰、上海申花、深圳红钻和大连实德四支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如今排名都在后七位。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8月1日晚,广州恒大队在北京客场少一人的不利情况下与国安队战成平局。恒大队虽然未能赢下中超的“天王山之战”,但继续保持不败,比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领先9分,在中超积分榜已呈一骑绝尘之势。

  在国安队员的严防死守下,孔卡并没有发挥出像他身价一样耀眼的表现。《京华时报》便以“巴甲MVP孔卡迷失紫禁城”为题对孔卡进行了一番讽刺——这无疑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如果是克莱奥未伤出场,恒大很有可能在客场全取3分,但是联赛冠军已成了恒大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