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自曝可能加盟CBA 扣篮神兽夏训苦练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2011年08月03日09:55
CBA会迎来这个扣篮神兽?
CBA会迎来这个扣篮神兽?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格里芬接受了美国媒体ESPN的专访,上赛季NBA最佳新秀谈到了对联盟停摆、赴海外打球等球迷关心的话题。格里芬承认已有来自中国和欧洲的球队联系他,声称自己也不排除前往海外打球的可能。

  格里芬说:“已经有来自中国和欧洲的球队联系我加盟的事儿了,此时此刻谈论这些还为时尚早,但我不排斥去海外打球,不过现在什么事儿都还不确定。”近来,随着劳资谈判陷入僵局,越来越多的球星和欧洲以及中国的联赛传出绯闻,除了已经和贝西克塔斯签约的德隆-威廉姆斯,科比、加内特和安东尼等球星都和CBA联系在一起。

  即使下赛季是否有NBA可打也成为疑问,但格里芬还是畅谈了他下赛季的目标,并且介绍了他夏天的训练情况。格里芬说:“下赛季最现实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我们就有希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格里芬夏天重点训练了投篮,这也是格里芬最大的短板。(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