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中国香港将参加大运会六项目较量 包括男篮男排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3日09:27

     新华社香港8月3日体育专电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2日在深圳开幕,中国香港队目前确定将参加男篮、男排、女排、田径、游泳、击剑6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设田径、篮球、击剑、足球等24个大项,将产生306枚金牌,超过历届的规模。预计届时将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参加,参赛规模将超过历届。

    中国香港队小将韦汉娜在第25届世界大运会上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是香港队在大运会历史上的首枚游泳金牌。本届大运会游泳比赛受到诸多港人关注。

    田径赛事共有50个小项,于16日至21日分别在大运中心主体育场、龙岗马拉松公路赛场和龙岗竞走公路赛场进行。篮球比赛将于13日至22日在大运中心体育馆、罗湖体育馆等场馆展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