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斯杯男篮遭遇两连败 男篮刷新半场全场得分新低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常宇江 孔繁林
2011年08月03日10:56

  本报讯 (记者常宇江 实习生孔繁林)昨晚在易建联领衔首发的斯杯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52∶67不敌俄罗斯,遭遇两连败。而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半场和全场得分都刷新了他们在斯杯历史上的新低。

  这是易建联在阔别11个月之后,首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尽管在比赛中他跑动积极,但他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依旧还有不小的差距,在整个上半场他一共7次投篮仅命中1球,在出场的15分钟里也仅收获了6分。

  问题绝不仅仅出在易建联一个人身上。整场比赛中国男篮仅得到52分说明他们篮投的太差,篮板球上的巨大差距说明他们在防守中漏洞百出,而上半场只有1次助攻的尴尬则说明默契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还远远不够。

  下半场开始时,王仕鹏的两个三分球曾一度将双方的分差拉回到个位数,但混乱的配合仍“纠缠”着中国队,在俄罗斯队找到投篮手感之后,分差基本上被维持在10分以上。最后一节比赛换上全替补阵容后,依旧难改颓势,最终中国队以15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