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做客红牛羽林争霸 直言并未放弃奥运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3日16:55
 

 


  “虽然不能参加世锦赛,但我并没有放弃伦敦奥运会的梦想,后面还有机会,我会全力以赴。”虽然无缘世锦赛,饱受伤病困扰,但7月30日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羽毛球馆,为“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北京赛区助威的鲍春来依然信心十足。

  7月30日,“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北京赛区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而针对前来助威的鲍春来,主办方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和小型比赛,其中最有意思的是,鲍春来右手持拍和球迷进行互动。

  很多人都知道鲍春来是左手持拍,而主办方为此安排了一位女选手挑战他的右手。没想到鲍春来的右手相比左手实在逊色不少,练球时的表现就让人大跌眼镜,估计只相当于非常普通的业余选手,因此他几次说赶紧多练练右手。在比赛中,他在打反手球时经常偷偷换成左手,结果引来现场阵阵笑声。尽管如此,最终鲍春来还是在6球决胜的对抗赛中,以3比6败给女选手,赛后他也无奈地一笑,面对满脸笑容的女对手,他说右手实在没怎么练过,要是左手就好了。

  而在这场比赛前,主办方还安排了鲍春来和一位同样左手持拍的业余高手的对决,结果比赛打得很激烈,并未完全发力的鲍春来仅以6比5获胜。比赛结束后,他对对手的发挥给予高度称赞。而从这一方面也显出,“羽林争霸”北京站汇集了众多高手,竞争非常激烈。

  “‘羽林争霸’这种业余羽毛球赛事的平台非常好,能让大家在一起相互切磋,我也能有机会和这些羽毛球爱好者交流一下,非常开心,现在很多业余选手的水平真的很高。”而当被问到对这些业余选手的一些建议时,小鲍则表示:“对于大多数业余爱好者来讲,基本功的练习是最关键的。”

  在当天“羽林争霸”北京赛区的决赛中,大盟威建击败了翔龙一队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获得参加广州总决赛资格,同时获得1万元奖金。

  作为国羽队中人气最高的队员之一,帅哥鲍春来的支持率可以说是超高。他在百度贴吧的粉丝非常活跃,而他在某微博的粉丝数量更是接近245万,远远超过很多奥运冠军和体育名人。在活动举行的几天前,他的很多粉丝就在贴吧和微博展开热议,准备到现场为他加油。当鲍春来在现场的VIP室休息时,门外也是站了好几位铁杆粉丝苦苦等待,只为能和鲍春来合个影。

  对于粉丝的力捧,鲍春来显得非常兴奋,他说非常感谢这么多粉丝对他的支持,他也一直渴望有更多机会和他们交流,比如通过微博。“我觉得微博挺好的,这个新生事物可以帮助我更好地和粉丝们沟通。我平时只要有时间也会去发微博,和大家多交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