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名嘴借卢西亚诺调侃C罗 称皇马厨师飞机上烹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3日21:52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3日晚,皇马中国行首场战役在广州上演,强大的皇马最终7-1战胜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天津卫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两名解说员在连呼比赛精彩的同时,也不忘借机调侃3天后泰达队的对手。

  为了更好地解说这场比赛,天津电视台派上了年轻解说王寅初和常年解说欧洲联赛的评论员孟凡达。此役两队开场时几乎尽遣主力,恒大也派上了自己傲视整个中超联赛的“最贵外援”孔卡,聊起这名外援,孟凡达展现了自己做过的功课,“我今天算了一下,孔卡的年薪虽然在皇马不算特别高,但因为西班牙上税非常多,所以税后他也可以排在皇马队员中的第五位了。”

  开场后两队打得都非常认真投入,至少在上半场,没有大比分落后的时候,李章洙依然不敢轻忽对待。对于这种情况,两位解说员分析说:“估计泰达队今天晚上队员们也会看这场比赛,他们也会对几天后的比赛非常期待,由此可见中超球队在这样的比赛中不想全力以赴都难,毕竟当皇马打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他们也得跟得上才行,所以6号的比赛一定也会赏心悦目。对手可以不尽全力,但中超球队没有理由不好好对待,只有这样才能学到东西。”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天津台解说员也没忘记对6日的比赛做着预告,甚至还不忘提醒球迷今天晚上去接机,“在这里我要给球迷们提个醒,今天夜里1点45分,皇马将到达天津,预计在两点45分会入住酒店,尤其是女球迷们,可以去接机,这个在国外太常见了。”聊起皇马的行程,孟凡达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就在比赛进行的时候,他们所有的行李已经运到机场了,他们的厨师会备足料,在飞机上完成烹饪,皇马队员比赛之后在球场洗个澡就直接去机场,在飞机上吃完饭。这就是职业球队的风范啊。”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C罗全场第二次志在必得的攻门没有成功,解说员不失时机地调侃说:“不知道此时泰达队的前锋卢西亚诺有没有在看比赛,我们曾经在采访他的时候,他说他最喜欢的球员是巴蒂斯图塔,至于和皇马的这场比赛,他说也就是一般期待,说没觉得C罗有多好。估计卢西亚诺在看完C罗这两脚打门之后会像,这要是换成我……”话音刚落,C罗就以一个精彩异常的脚后跟射门完成了得分。

  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广州恒大终于由小将杨一虎攻入了一粒入球,天津台的解说员就像泰达队进球了一样兴奋,“肯定会在杨一虎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也肯定会写进广州足球的历史,但同时也给泰达队增加了压力,咱们会不会破门呢?”当然,这个疑问,要留给泰达队的队员们在8月6日晚上的比赛中,自己去解答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