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刘诗雯未出战广东胜 杨华杰:该输的球心态更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4日23:41

  8月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女团保级组中,广州时代地产客场挑战北京控股集团,尽管刘诗雯并未出场,但她们还是以3-2力克对手,目前胜场数为1-2落后。

  由于保级组比赛中,双方在第一阶段的交手成绩带入,因此广州时代地产已经是0-2落后,今天她们把握机会扳回一城。首盘石磊3-1胜李佳薇,次盘徐洁0-3负丁宁,双打中,周芳芳/徐洁以3-2力克李佳薇/彭雪,第4盘中,石磊以0-3不敌丁宁,决胜盘中,张潇玉以3-0横扫朱雨玲。

  “我觉得我们就是拼对方,我们打得好,她们反而紧张了。”广州时代地产主教练杨华杰赛后表示,问及刘诗雯没有出场本队仍然取胜是否意外时,他表示,“关键是双打,也不是意外,双打赢了,任何结果都有可能,我们球员今天打得好,主要是拼劲比较足。”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便是在北京主场,当时阵容齐整的广东队速败对手,“我想是队员们拼着打,心态反而好了。以前总是觉得我们跟北京应该有得打,应该有机会赢,一直打到最后,我们觉得应该赢的球,而今天,我们觉得应该输的球,放开打,结果也就不一样。”

  谈及保级的前景,杨华杰坦言,“我想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一场一场打吧,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