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事件追踪 王濛被国家队开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5日04:13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晚,冬管中心在短道速滑队全体会议上宣布了最终的处罚结果:王濛、刘显伟被开除出国家队,退回地方队,同时取消他们参加国际国内比赛的资格。这个消息得到了王濛父亲的证实,随后新华社也发布了这个消息。

  处罚决定还要求“王濛、刘显伟对损坏的公共物品进行赔偿”并要“做出深刻检查和道歉”。不过,冬管中心并没有关死王濛和刘显伟重返国家队的大门。处罚也表示:“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对当事人进行规劝教育,帮助其认识错误。”

  央视主播曾于21时半的体育世界导播中做出收视提示:有关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的处罚会在稍后播出,但随后并没有播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