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出征伦敦世锦赛 林丹调整状态脚伤基本恢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8月05日12:10

  中国羽毛球队北京时间8月4日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前往伦敦,参加将于四天后开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之一,同时也是重要的奥运积分赛,将于8月8日至14日举行。

  为了备战本届世锦赛,国羽上个月在青岛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集训。“青岛天气不热,运动员也没有太多干扰,训练整体效果不错。”李永波说。但据他透露,林丹、蔡赟在训练过程中均受了点伤,这对于训练的完整性有些影响,“林丹脚上的伤已基本恢复,但中间起码缺席了一周的训练。不过我相信他会尽快调整状态”。

  李永波表示,国羽此次伦敦之行主要有三大目标:一是力争好成绩,发挥出训练水平;二是争取多拿积分,因为世锦赛的奥运积分比首要超级赛还高;三是适应奥运场馆,本次比赛在温布利体育馆进行,这也是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场地。 新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