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赛事期间 深圳市东部沿海部分道路将管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5日14:12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震)记者昨日获悉,大运会赛事期间,我市东部沿海片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建议市民尽量减少往东部沿海片区出行。

  为做好大运会期间东部沿海部分片区的交通保障工作,警方将对东部沿海片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大运会赛事期间,进入盐田梅沙片区、龙岗新东-桔钓沙片区的车辆将一律凭证通行。

  8月9日至8月23日,每天8时至20时对艺海路-环梅路-盐梅路(东港区路至上成路段)-环梅路-环碧路合围区域(含以上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对盐坝高速(大梅沙隧道以西1公里处至大梅沙收费站段)西往东方向最右侧一条车道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深圳市交警局核发的盐田梅沙片区临时通行证及片区线路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在以上管制道路上通行。

  8月9日至8月21日,每天8时至20时对龙岗东部沿海七星湾片区海礁路双方向、新东路双方向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深圳市交警局核发的新东-桔钓沙片区临时通行证及片区线路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在以上管制道路上通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