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春露拒绝回应李琰 坦言:按照领导指示去管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王镜宇
2011年08月05日13:44

     新华社北京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镜宇)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5日针对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对于自己在短道队“丽江事件”和“青岛事件”中管理方式、方法上提出的一些看法做出回应。她表示,自己问心无愧。

    李琰5日上午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指出王春露在队伍管理中存在的一些不妥之处。包括在“丽江冲突”中撒谎、在青岛集训中孤立王濛等。李琰认为,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是王濛个性中的弱点,而王春露工作方法的不当致使她的情绪失控。

    王春露5日下午对新华社记者说:“我是按照总局领导、中心领导指示去管理,是为队伍负责,是考虑队伍长期的规划、队伍的发展去管理。我问心无愧,我尽到了领队的职责。”

    除了这样的表态之外,王春露没有对李琰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任何回应。她说,自己不希望卷入“口水战”。

相关新闻:

·王濛首次正面回应“丽江事件” 自己只是劝架者
·王濛:处罚结果让我看不到光明 我仍想为国争光
·李琰控诉中心解决问题不当 管理层没有责任吗?
·白岩松坦言浪子回头金不换 批评王濛提三点质疑
·王濛:王春露先动手 助教一拳将我打出几米之外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