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曝霍芬海姆欲引进邓卓翔 鲁能俱乐部称不会放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8月05日14:33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报道,鲁能的中场球员邓卓翔被德甲的霍芬海姆和几家西班牙球队看中,很有可能签下这位现役中国国脚。文章中提到来自德甲的霍芬海姆下定决心要签下他,而且还有几家西班牙的球队也在采取行动,希望引进这位出色的中国中场球员。文章中提到邓卓翔在最近四个赛季打进了13球,奉献了33个助攻,如果能签下他,还能打开中国的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邓卓翔之前就曾被爆出因为留洋和鲁能的合约没有谈妥,如今蒿俊闵加盟鲁能,邓卓翔的主力位置也不会稳固,这种情况下,邓卓翔选择留洋,或许也会有更充足的条件。不过,针对此事,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表态,邓卓翔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目前中超联赛正在进行当中,俱乐部暂时不会考虑让邓卓翔留洋。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