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中华龙”现身华运会书画展 作者专程赴京送稿

作者:刘璐莎
2011年08月05日15:26
 


  自从华运会书画展作品征集的消息在网上公布以来,华运会宣传组委会书画展秘书处陆续收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送来的参展作品。8月3日,专门从事龙文化传播事业的王云龙先生和冯麓源女士特意从天津赶到北京,将他们为华运会创作的书画作品亲自送达华运会书画展秘书处。

 


  据王先生介绍,他在网上得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书画展正在征集海内外的书画作品后,对此十分感兴趣。因为王先生一直酷爱画“中华龙”,他的作品以字画相兼著称,画中有字,字中有画。华运会刚好又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于是他立即展开宣纸为华运会创作了《和谐中华》和《中国风华夏情》等三幅作品。王云龙先生现任中华龙文化协会名誉副主席、海峡两岸龙文化促进协会秘书长,经常组织国际性的龙文化交流活动,其作品曾获“第二十七届日本中国国际书画大赛优秀奖”、“海峡两岸中原文化、台湾乡土书画交流展金奖”、“盛世杯全国书画大赛优秀奖”等荣誉,世界各地百余家收藏者均有其作品。

 


  冯麓源女士为参展本次华运会创作的的水墨写意画名为《龙飞凤舞》,以龙凤为主,结合现代人的欣赏要求,将正在舞蹈的人物融入其中,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他们通过华运会宣委,向即将开幕的首届华运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华运会能将全世界华人的友谊联系起来,让世界更加和谐,同时也渴望中华龙借助华运会这么好的平台走向世界!”(刘璐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