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宣委应邀出席慈善晚宴 竞拍钧瓷奉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璐莎
2011年08月05日15:30
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席李秀伟在成功竞拍下钧瓷作品后与大家分享
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席李秀伟在成功竞拍下钧瓷作品后与大家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之际,以“关爱祖国母亲、关爱家乡母亲、关爱母校母亲、关爱妈妈母亲”为主题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母亲基金慈

李秀伟主席与“关爱母亲基金”的创始人合影
李秀伟主席与“关爱母亲基金”的创始人合影


  善答谢晚宴于2011年7月30日14时在北京派顿酒店举行。

李主席为“关爱母亲基金“奉献爱心
李主席为“关爱母亲基金“奉献爱心


  众多知名企业家、艺术家、慈善家、明星等社会名流怀着共同的心愿相聚于此共襄义举,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纳入关爱母亲基金。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席李秀伟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慈善晚宴。在慈善拍卖中,成功拍下华艺钧瓷为关爱母亲基金贡献的钧瓷作品“大吉大利”,为关爱母亲基金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李主席称,“我们既是母亲的孩子,同时又为人母,所以更能理解母爱的伟大,我们所有的成绩都来自于母亲的哺育,今天来到慈善晚宴现场,我愿意把我对全天下母亲的敬意跟大家分享,在此献出我的一份爱心,希望能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母亲们。”(刘璐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