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绿城官方公告:第19轮杭辽之战因台风延期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5日16:35
绿城官方公告
绿城官方公告

  搜狐体育讯 接2011年中超联赛浙江赛区通知,因受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的影响,为确保赛事安全,经赛区委员会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6日晚上7:30在嘉兴市体育中心举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杭州绿城对辽宁宏运的比赛将延期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将视台风今后几天的走势与影响再另行公布,由此给广大球迷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绿城俱乐部告知广大球迷,比赛延期后不影响球票的继续使用,球迷朋友可继续通过嘉兴邮政各售票网点购买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购买了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敬请耐心等待几天。

  另已经购买【绿城球迷观赛专线】车票的朋友,可于8月6日8:30起,前往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窗口退票。

  再次感谢广大绿城球迷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