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耐克公司在北京发布国际米兰新赛季客场球衣

02
2/4

02

2011年08月05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纯白底色与蓝黑对角斜带设计,灵感源自上世纪60年代“大国米”的辉煌战绩

  由可回收材料制作的2011-12赛季客场球衣为国际米兰球衣的大家庭增色不少。

  2011年8月5日,北京。在超级杯决赛开战前夕,耐克公司发布了国际米兰2011-12赛季客场球衣。球衣的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1964-65赛季的“大国米时代”战袍,国际米兰在该赛季捷报频传,不仅斩获意甲冠军,还收获了俱乐部历史上首座欧洲冠军杯和首座洲际杯。

  球衣主体采用纯白底色与蓝黑对角斜带设计,两侧则为蓝色条纹。虽然严格意义上讲,国米球衣采用这种蓝黑对角斜带的设计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但是在国米球迷的心中,这种球衣样式代表着国米俱乐部无比辉煌的60年代。

  国米客场球衣融合了俱乐部传统、高贵气质和经典男装样式等多种元素,甚至整个球衣的专业剪裁式样也汲取那个年代的特点。黑色衣领的下沿勾有蓝色领线,领上有两粒纽扣,肩上带有缝线,袖子则采用深袖设计。

  球衣背面领口下印有“Inter”,内领上印有白底红十字,这是米兰城的标志。

  球裤为白色,两侧有蓝色条纹,而全白的球袜则在小腿肚位置印有“Inter”。

  可回收材料制作、耐克Dri-FIT技术和空气动力学设计

  新球衣(上衣和球裤)的材质是百分之百的可回收聚酯纤维,由14个塑料瓶回收再利用后制成一套球衣。

  此外,耐克Dri-FIT技术能够在比赛中有效调节球员的体温。

  由于较旧款球衣相比弹性增加了17%,新款球衣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突出。

  除了比赛球衣,今年还首次同步推出了新款训练服和休闲服。由高科技材质制作的训练服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满足训练需求,休闲服则可以让球迷们在日常生活中尽情展现蓝黑军团的激情和风采。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