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陈一冰何雯娜分手 > 陈一冰何雯娜分手动态

陈一冰承认跟何雯娜早已分手 否认小三从中插足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8月05日17:45

  昨天,陈一冰通过微博承认了跟何雯娜早已分手。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从2008年相恋到昨天用微博宣布分手,恋情持续了两年多。

  7月15日,陈一冰曾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是的,一切都回不去了。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轻言放弃;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后悔。”

  两人的恋情危机在半个月前已经出现了端倪。不过,7月30日,何雯娜还在微博中@陈一冰,看不出两人有即将分手的迹象。

  昨天早晨,陈一冰通过微博宣布了跟何雯娜分手的消息。陈一冰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早上好!我现在在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备战比赛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还要给我再施压?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告诉你们,我们因性格不合早就分了。”陈一冰还强调分手不是小三插足,他说:“没有什么所谓的小三!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吗?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让我们安静备战比赛好吗?谢谢了!”本报记者 朱国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