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中超将上演韩帅德比 张外龙笑称:让李章洙还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05日20:20
幻灯:穗青战前李章洙姜宁会旧人 李帅半裸训练

  搜狐体育讯 2011年中超联赛开始之初一共有4位韩国主教练。因为成绩不佳河南建业队的金鹤范和大连实德队的朴成华相继离开球队。现在中超联赛仅剩下广州恒大队的李章洙和青岛中能队的张外龙两名韩国籍主教练。有意思的是李章洙同张外龙是大学校友,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也微笑的回忆起他同李章洙的大学时光。

  在之前的采访中,李章洙谦虚的表示:“我三年级的时候张外龙是一年级,我四年级的时候张外龙是二年级。那个时候他是主力边后卫,而我却是一个替补。”

  对于“学长”李章洙的爆料,“学弟”张外龙赶快辟谣:“上学的时候,李章洙已经是国家队的球员,而我只是一个学生。”

  随后张外龙又主动爆起“学长”李章洙的猛料:“在大学的时候,我和李章洙是同屋。他是学长,我是学弟,所以我要经常帮他洗衣服,倒垃圾。我想明天的比赛将是他还债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