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德拉甘妻子赴南京舜天陪护 泡温泉吃夫子庙小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6日02:59
8月4日,快报独家报道了德拉甘妻女来南京的消息
8月4日,快报独家报道了德拉甘妻女来南京的消息

  8月4日,快报独家报道了舜天主帅德拉甘的妻子和女儿来南京的消息,看了报道后,德拉甘受宠若惊,昨天下午,他特意委托舜天俱乐部领队杨晨打电话给快报记者,希望多带几份8月4日的快报给他,他要留作纪念。

  看了报道后

  德拉甘受宠若惊

  德拉甘的能力已经彻底征服了俱乐部和球迷。上轮中超联赛客场战胜辽宁队后,不仅是众多舜天铁杆粉丝,就连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都去禄口机场迎接德拉甘和他的队伍凯旋,塞尔维亚老头很感动,以至于在机场发表现场“演说”时,他有些不知所措。让德拉甘更感动的是,8月3日中午,他的妻子和女儿飞抵南京,快报记者和球迷在现场送上鲜花。

  8月4日,快报独家报道了德拉甘妻女来南京的消息,在网上看了报道后,德拉甘受宠若惊,他没想到自己在南京竟然如此受关注。昨天下午,德拉甘委托杨晨给快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多带几份8月4日的快报给他留作纪念,并向记者和现代快报社表示谢意。

  德拉甘妻女

  昨去汤山泡温泉

  由于德拉甘要带队备战今天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陪伴妻女的“重任”就交给了俱乐部。这一次,舜天俱乐部做得很专业,早就为包括德拉甘妻子阿米拉、女儿萨娜在内的外援家属准备了一套详尽的出游计划,原因很简单,俱乐部希望他们能把这里当成家。

  昨天下午,阿米拉、萨娜以及其他外援的太太孩子们,在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去汤山泡温泉,不过一行人中少了达纳拉赫的妻子,因为她刚刚生产,现在还在医院中。“明天上午,让外援家属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下午去玄武湖和总统府玩一玩,晚上在奥体一起吃个饭,请他们现场看球。后天,等预备队比赛打完,我们将组织所有外籍教练、球员以及他们的家属去中山陵、紫金山转转,晚上夜游夫子庙,带他们吃南京最具特色的小吃。”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