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伦敦站:罗伯斯破赛会纪录 奥利弗摘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11: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上演了罗伯斯与奥利弗的巅峰对决: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13秒04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力压两位美国选手理查森和奥利弗夺得冠军。

  由于参赛人数较多,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比赛分成预赛和决赛两枪进行。

  预赛中,罗伯斯和奥利弗均以各自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决赛:罗伯斯预赛成绩为13秒16,奥利弗成绩为13秒26。同时晋级决赛的还有另外两位颇具实力的美国选手梅里特和理查森。

  决赛中罗伯斯和奥利弗分列第4道和第6道,梅里特分在第5道,枪响后比赛顺利开始,罗伯斯起跑反应时间仅为为0.172秒、起跑环节占据优势,出人意料的是美国选手理查森居然在前半程与罗伯斯不相上下、奥利弗居然还落后于理查森。

  途中罗伯斯和理查森齐头并进,但是跨过最后一个栏时罗伯斯已经基本确立胜势,最终以13秒04夺得冠军、打破了13秒06的原赛会纪录。原赛会纪录由科林-杰克逊和奥利弗共同保持、两人分别在1992年和2010年跑出了13秒06夺冠。

  美国选手理查森以13秒08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成绩创造了理查森个人最好成绩。

  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3秒19最终名列第三,不论是从预赛还是决赛来看,奥利弗在这次与罗伯斯的交锋中完全处于劣势。(刘向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