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斯内德成国米阵容唯一变数 蓝黑新主帅豪言夺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06日12:15

  8月6日20时,本年度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将在“鸟巢”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自该项赛事举办24年来,这是历史上第一场“米兰德比”。而且,这也是米兰双雄首度在境外的正式比赛中相遇,从这一角度来说,中国球迷有理由为此自豪。

  历史上的“米兰德比”仅有3次在境外“操办”,而且全是友谊赛。第一次是1908年10月,国际米兰从米兰脱离出来建队刚刚8个月,应瑞士基亚索市政府邀请和同城对手打 “基亚索杯”友谊赛;第二次是1969年6月29日,纽约举办欧洲4队友谊赛,结果米兰双雄会师决赛;第三次也是在美国,因为2009年夏训,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队都在美国集训。与前3次相比,第4次“境外米兰德比”的分量要重很多。

  尽管因美洲杯而缺赛的卢西奥、麦孔、坎比亚索、米利托外加受伤的维维亚诺和长友佑都导致国际米兰队缺兵少将,但新帅加斯佩里尼仍旧信誓旦旦地说,夺冠将使国际米兰队获得巨大的自信和暗示,因此球队绝不是来北京走个过场,而是要真刀真枪地与AC米兰队拼一场。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队很可能排出此前热身赛一直使用的343阵型:塞萨尔、齐沃、萨穆埃尔、拉诺基亚、桑顿、莫塔、斯内德、萨内蒂、埃托奥、帕齐尼、潘德夫。

  不过这一阵容存在着一个变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斯内德是否曾说过本场比赛不踢了”的提问时,加斯佩里尼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斯内德想不想踢,我想这是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我在这里不想多说什么。 ”可实际上,此前还说过“斯内德肯定上场”的加斯佩里尼为何给出了一个模糊的回答,这着实让人捉摸不透。

  相比较而言,AC米兰队的首发阵容早就确定了: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内斯塔、席尔瓦、阿巴特、西多夫、范博梅尔、加图索、博阿滕、伊布、帕托。能亲眼看到这么多“大牌”球星,能在家门口坐观“米兰德比”,6日晚“鸟巢”内的8万名中国球迷绝对是幸福的。□本报记者/李 翔 5日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