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首个境外代表团抵达深圳 马来西亚将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6日15:36

     新华社深圳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6日上午,第一批21名马来西亚运动员及随同官员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这是第一个抵深参加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境外体育代表团。

    据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夏哈鲁丁介绍,马来西亚共派出152名运动员参加17个项目的角逐。

    夏哈鲁丁说,上一届大运会只在跳水项目中舀到一块银牌,这次争取舀到尽可能多的奖牌。

    “最有信心夺取奖牌的项目为射箭,射击和跳水。这次我们不期望能在跳水上舀到金牌,因为中国队可能会包揽所有金牌,但是能舀到几块铜牌也不错,”夏哈鲁丁说。

    本届大运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举行。(完)2011/08/06 15: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