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黄龙替补上演绝杀球 冲超战日之泉2-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8月06日21:28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8轮争夺,重庆力帆与广东日之泉迎来冲超大战,最终日之泉凭借替补黄龙的绝杀球,2-1战胜力帆,继续保持冲超的优势。

  比赛开始后,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吴鹏主罚被日之泉防守队员争顶出来。第7分钟日之泉也获得进攻机会,角球发出同样被力帆防守队员禁区解围。第10分钟,力帆外援约翰森小禁区射门,力量不足被日之泉门将摘得。

  第11分钟,日之泉队长李志海防守时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力帆队防守失误,日之泉外援里卡多抓住机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晃过补防的后卫一蹴而就,1-0暂时领先。

  进球之后的日之泉攻势更猛,接连发动进攻,第16分钟,日之泉23号卢琳得球后差点形成单刀,幸好杨云及时补防,将球铲下,随后日之泉又是一次远射,偏出了底线。第23分钟,力帆约翰森接到传球后禁区外一脚远射,日之泉门将将球扑住。

  第26分钟,日之泉18号尹鸿博在防守中得到一张黄牌。随后日之泉又获得一次界外球机会,传球入禁区,禁区内队员头球摆渡,最后由门前队员包抄铲射,幸好最后被张磊扑出。第31分钟,力帆进攻,张池明禁区前沿接到传球后,果断吊射破门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34分钟力帆换人,18号崔民下26号王帆上,刚换上场的王帆禁区前传球给约翰森,可惜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随后日之泉一脚远射高出。扳平比分的力帆这段时间进攻不错,而日之泉在冲超压力下有些紧张,第43分钟广东日之泉换人,20号朱聪下,7号阿瓦尔上。第45分钟,力帆约翰森门前打进一球,但主裁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力帆组织进攻,张池明传中,约翰森门前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扑出。第66分钟,日之泉阿瓦尔单刀,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打高。随后15号赵黄防守时得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双方队员因为判罚起了争执,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张磊和日之泉12号里卡多各领一张黄牌。

  第70分钟,力帆获得禁区侧面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被日之泉后卫顶出底线。力帆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被日之泉后卫解围出禁区,张池明禁区外得球传给吴鹏,后者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球打高了。第75分钟,两队都先后进行换人调整,力帆12号张池明下25号徐小波上,换下吴鹏换上伊万,看来要加强进攻了。日之泉15号赵黄下8号黄龙上。

  第80分钟,日之泉进攻,黄龙禁区内接到传球,晃过两名后卫后起脚射门,力帆门将张磊高高跃起,皮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日之泉再次发角球,里卡多头球争顶没碰到球,18号尹鸿博混战中起脚射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黄龙的绝杀球让日之泉2-1最终胜出。(搜狐体育 爱国)

  力帆: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12-张池明、17- 甘锐、18-崔民、23-张磊、29-吴鹏、32-吕海东、33-约翰森

  替补:10-伊万、21-李华扬、22-李湘彬、25-徐小波、26-王帆、30-达巴茨、31-杜文翔

  广东日之泉:1-李伟军、2-李志海、6-葛振、12-里卡多、13-史亮、15-赵黄、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8-宋超、33-凯塔、

  替补:3-刘盛、7-阿瓦尔、8-黄龙、14-谭宾凉、16-李健、19-王超、26-余勇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