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南昌衡源VS成都谢联

南昌洋枪一剑封喉 保级战衡源1-0成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2011年08月06日21:27
南昌队球员围攻成足球门(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90分鏖战紧张激烈,上半场成都队李洪洋被红牌罚下,失去场面优势,下半场保罗利用一次补射机会为南昌队获得金子般入球,最终南昌衡源1-0力克成都谢菲联队,取得这场保级大战的宝贵三分,同时送给成都队连续11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是两支身处保级泥潭球队的难兄难弟之争。赛前南昌队4胜2平11负,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三,而成都队则是2胜6平9负积12位居垫底,综合实力比拼,双方基本处在同一档次之中,于是本场比赛对于争分保级的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两队的唯一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第四轮的比赛中,南昌队客场1-0力克新赛季三轮不败的成都谢菲联队,取得本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转入对攻,第3分钟,姜志鹏在左路拿球,分给中路的卡米洛,卡米洛禁区外一脚远射,王昊一将皮球扑出底线。第9分钟,南昌的快速反击,球交给高在成,高在成头球回坐给保罗,保罗迎球拔脚怒射,球打高。1分钟后,赵作峻突破后横穿,禁区外的惠家康跟上直接远射未果。

  随后的比赛,南昌在成都开始了围攻,卡米洛、保罗轮番对王昊一把手的打门发动猛攻,不过都被成都的后卫一一化解。这段时间比赛进行双方均没能获得像样的机会,场上局面稍显沉闷。第22分钟,成都在右路掷边线球,惠家康一脚,球打得太正被刘殿座没收。第30分钟,李洪洋与潘超然在争抢时撞在一起摔倒在地,李洪洋爬起后用身体去冲撞潘超然,主裁将李洪洋红牌罚下,成都队少一人应战。

  双方久攻不下,体能消耗过大,场上火药味较浓。第42分钟,南昌衡源队右路组织进攻,徐文将球斜传到禁区,保罗争到第一点,不过顶的太正,被王昊一轻松化解。第44分钟,南昌队获得中圈弧附近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给右路的徐文,徐文斜传到禁区,高在成争到第一点,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南昌队加强了攻势,发动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47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哈钦森主罚,前点被南昌队后卫解围。第50分钟,张远带球从右路突破,到小禁区内射门未果。第55分钟,保罗在无法抢到球的情况下伸脚将成都队哈钦森绊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

  接下来的比赛南昌队凭借多一人的局面占据场上优势,但成都队整个防线压得比较靠后,防守相对稳固,南昌队的机会并不多。第64分钟,南昌队右路组织进攻,徐文将球横传到中路,卡米洛一脚远射被王昊一扑出,后面跟上的高在成补射又被王昊一用身体挡出,接下来跟上的保罗面对空门将球打进,1-0,南昌衡源队率先打破僵局取得领先。

  进球后南昌队士气高涨,第75分钟,南昌队姜志鹏在左路带球,传向中路,杨家威一脚垫射,被王昊一扑出底线。第85分钟,南昌队组织进攻,范培培在右路进攻,传中时被南昌球员破坏出底线。第90分钟,保罗越过门将面对空门轻轻一推,可惜被追上来成都队员李建滨将球从门线上踢出。全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队主场战胜少一人应战的成都谢菲联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9-保罗、13-高在成;11-姜至鹏、20-叶重秋(2-李磊 73′)、33-朱宝杰、7-徐文;12-卡米洛(47-杰西 78′)、49-潘超然(27-杨家威 53′)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王昊一;2-冯卓毅、4-李建滨、23-李洪洋、16-王存;11-张远(32雷永驰 75′)、25-彭欣力、38-哈钦森、5-萨利;17-惠家康(28-范培培 25′)、20-罗梅罗

  红牌:23-李洪洋(30′);黄牌:9-保罗(55′)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