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直击:伊布遭国米球迷狂嘘 莫塔阴招遭全场京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6日21:54
幻灯:莫塔下黑脚瞬间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6日 北京报道)今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北京鸟巢开战,最终AC米兰凭借伊布和博阿腾的进球2-1逆转国际米兰,夺得超级杯冠军。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国米凭借斯内德的世界波进球,半场1-0领先。在中场休息时,现场播放起了两队的队歌,球迷球迷跟着合唱,由于米兰的队歌更上口,米兰球迷的歌声也更嘹亮一些。下半场开场后,米兰替补球员开始在场地边热身,全场一起高喊帕托,希望他能替补出场帮助米兰进球。

  下半场比赛,米兰依然控制着局面,不过得势不得分。开场后埃托奥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服,引起了米兰球迷嘘声。由于下半场米兰进攻方向,正对着国米球迷看台,伊布每次拿球都会遭来嘘声,并且喊着:“伊布,傻逼!”米兰球迷则咒骂起了国米。

  全场球迷在下半场饶有兴致的做起了人浪,而迟迟无法进球让阿莱格里准备在此时换上帕托,全场球迷再一次高喊帕托的名字,就在帕托等待出场的时候,米兰由伊布进球将比分扳平,国米队员对裁判表示不满,认为伊布在进球前推倒了萨莫埃尔,愤怒的国米队员将球大脚开到了看台上。

  而此前一直比较沉闷的米兰球迷开始沸腾,随后莫塔在场上踹了倒地的蒂亚戈-席尔瓦,全场米兰球迷用京骂“傻X”怒骂了他。随后米兰反击,博阿腾中路插上补射破门,随后博阿滕用一套连环脚的中国功夫庆祝进球,借此也向中国球迷致意。米兰2-1将比分超出,不过米兰球迷显然还不满意,喊起了“3-1!”尽管随后国米也获得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抓住,最终米兰2-1逆转国米,夺得超级杯。得意的米兰球迷高呼:“表妹!”羞辱国米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