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意超级杯埃托奥交学费 全场消失难适应加帅新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22:17

  2009年对拉齐奥进1球,2010年对罗马梅开二度,埃托奥希望着能够继续自己在意大利超级杯中的进球运,但这一次他只能失望而归了,喀麦隆前锋与整支国际米兰一样都还处于和新帅加斯佩里尼的磨合期之中,还处于付学费的阶段。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上赛季埃托奥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各项赛事一共为国际米兰打进了37粒进球,这也是他的个人进球纪录。尽管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将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AC米兰,欧冠卫冕的努力也告失败,但埃托奥的个人表现却是无可挑剔,星光四射。莱昂纳多在锋线上树立喀麦隆人为绝对核心,但新赛季巴西人离开梅阿查前往巴黎圣日耳曼,继任者是喜欢343阵型的加斯佩里尼,埃托奥能否重复上赛季的辉煌?不少人都有疑问。

  而从超级杯来看,疑问并未空穴来风。莱昂纳多习惯使用4312,埃托奥在锋线上自由活动空间很大,虽然有意拉至边路,但跑位并不固定,经常是内切来到中路完成射门,无论对搭档是米利托还是帕奇尼,都能充分发挥自己速度快敏捷机警的特点。但加斯佩里尼更加重视边路进攻,在热那亚以343阵型成名。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甚至传出了埃托奥对加斯佩里尼要求自己固定踢边路的战术要求不满,发生争吵的传闻。随后埃托奥虽通过俱乐部官网辟谣称没有争吵,但却承认与主教练进行了战术交流:“我们共事的时间并不长,还需要时间去了解对方。”

  很显然埃托奥的“交流”起到了效果,比赛中加斯佩里尼放弃了使用343的想法,而是改踢3511,埃托奥独自突前,斯内德则在他身后游弋。不过阵型虽然发生了变化,主教练的战术基本理念却没有变,国米依旧是将进攻重点放在了边路,尤其是阿尔瓦雷斯与奥比所在的左边路,斯内德也频频在这一边活动。埃托奥则被席尔瓦与内斯塔左右夹击,很难得到像样的机会。第13分钟获得单刀机会还要感谢内斯塔后传传球失误,但最后一步也没能趟过席尔瓦,第37分钟禁区内强行转身小角度射门,皮球也被阿比亚蒂从容没收。

  反而是在下半场AC米兰连扳两球反超比分后,加斯佩里尼不得不换上帕奇尼加强进攻,重新改打双前锋,埃托奥开始变得活跃,第82分钟接卡斯泰尼奥右边路传中后点直接凌空推射,虽未能踢正部位,但却是上半场一直没能获得过的得分良机。帕奇尼虽然个人状态不是太好,但有这位意大利国脚在场,埃托奥跑位更加自由,能够获得更多正面面对球门的机会。

  猎豹的比赛态度永远都是无可挑剔,比赛结束前还差一点硬生生从阿比亚蒂脚下抢得一个机会,尽管英格兰媒体热炒称他将转会曼城与特维斯互换东家,但对已经准备好给喀麦隆人一份新合同的蓝黑军团来说这更象是一个善意的玩笑。不过新赛季究竟该如何安排这位超级射手的位置,让他发挥出最出色的状态,却是加斯佩里尼需要好好思考并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拉佐)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