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斯内德破门承三剑客衣钵 无人可代替怎能出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8月06日23:00

  比赛输了,但斯内德却证明了自己。3000万镑还是3500万镑?超级杯给出的回答是斯内德不能走,这位荷兰人对蓝黑军团的价值不是用英镑可以衡量的。每一名球员都有他的价值,这无可否认,但每个冠军奖杯也有它的价值,每场胜利也有自己的价值,而冠军与胜利是可以出售的么?2009年夏天国米用伊布换来三冠王,但那是建立在转会市场上存在埃托奥、卢西奥、斯内德等一大批可供选择的出色球员的基础上的。而在目前,国米队内没有人能够取代斯内德,转会市场上同样没有人能取代他,荷兰人不应该是可售品。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AC米兰深知斯内德的厉害,当年转会国际米兰不到48小时,便在圣西罗出场完成了自己的米兰德比处子秀,带领球队4比0大胜并制造了加图索的红牌。本场比赛之前,米兰将帅都特意点出了斯内德的名字。“我们必须限制斯内德的发挥,因为他是一名顶级球员。”阿格莱里如此说。西多夫则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当然希望斯内德和埃托奥不要出场。“斯内德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不好是因为他还在寻找自己的新位置。”米兰中场相信这对斯内德来说只是暂时的障碍,“让我们等着瞧吧。”

  果然,西多夫没有说错,赛季首场正式比赛,斯内德便复活了。加斯佩里尼放弃了自己执教热那亚时最熟悉,之前也一直在操练的343阵型,该踢3511,让斯内德在埃托奥身后出任前场自由人,不在将他固定在边路。这一变化立即让最好版本的斯内德重现,让荷兰人可以充分发挥自己传射俱佳的特点。第5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内德假射真带趟过内斯塔后远射高出。第14分钟在禁区右前方准确将皮球分给左边路的奥比,随后横向跑动接应回敲试图切入禁区。

  第22分钟,斯内德标志性的圆月弯刀划过鸟巢,阿尔瓦雷斯禁区前造成加图索犯规,斯内德当仁不让地站到了禁区前,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飞球门死角,阿比亚蒂虽然做出了扑救,但奈何这脚射门速度快角度刁,皮球虽然被他扑了一下但仍撞在门柱上飞进了球门。这粒进球也是斯内德加盟国米后首次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得分。上赛季斯内德受疲劳与伤病影响表现不佳,直接也影响了国际米兰的成绩,过去的这个夏天斯内德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尽管赛事刚刚开始但却已经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

  弗格森爵士对斯内德的青睐不是什么秘密,国米的态度也很明确,那就是人人都有一个价,但就象首席执行官保洛利说的那样:“只有当一笔让人无法说不的报价到来,我们才会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做。”国米10号是超级杯历史上第4位取得进球的荷兰球员,之前三位前辈分别是里杰卡尔德(1988年)、巴斯滕(1988年与1992年)与古力特(1994年),三剑客为AC米兰开创了一个辉煌时代,而国米若想延续辉煌,必须将斯内德留住。(搜狐体育 拉佐)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