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主帅阻断卡卡回归路 帕托伟大伊布仍有欠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1年08月06日23:30
幻灯:国米主帅难掩沮丧 米兰教头展露得意笑容

  (搜狐体育 姚远 8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22点半,凭借伊布和博阿滕的进球,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2比1反超同城死敌国米,在北京捧起了新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同时也让死对手在鸟巢三年内两度空手而归。在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携带冠军奖杯出席了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以下为本场发布会具体内容实录: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中国记者提问环节

  问:鉴于发布会现场如此多记者穿着米兰球衣,记得两年前穆帅曾在这里说中国记者不懂足球,这是否说您很有预见性?

  阿莱格里:我们来到北京受到了球迷友好的接待,最终我们也是克服困难,很好地将准备工作体现到了球场上,在这里我要向所有球迷表示感谢!

  问:上半场米兰0-1落后,请问阿莱格里先生您在中场休息做了哪些调整?

  阿莱格里: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在昨天也有提到,德比永远是有难度的。昨天我表示对今晚的比赛很有担心,毕竟我们现在没有达到去年的状态,尤其是在体能方面并不太好。我想大家也看到了,在下半场我们的体能状况更是表现得不是很好。不过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在比赛前30分钟,国米确实踢得更好,掌控了比赛,但是在此之后我们逐渐控制住比赛,没有再给对手更多的机会,最后我们通过伊布和博阿滕的两粒进球结束了比赛。

  问:中国球迷很热情,但是就球场营造的氛围,今晚鸟巢和圣西罗有什么区别?

  阿莱格里:我们认为德比在哪都一样,当然,球迷非常热情,德比就是德比。

  问:帕托下半场换上后表现很好,为什么要在下半场上?这种雪藏有什么特别部署么?

  阿莱格里:我说过这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赛前我根据技战术安让罗比尼奥搭档伊布。但是帕托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今晚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问:在上赛季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后,米兰球迷曾打出标语,说国米的冠军是中国制造,而这场比赛是不是可以说米兰的冠军也是中国制造?

  阿莱格里:我觉得国米只是在场上夺得了冠军的说法,这只是一些球迷的言论,并不是我们这些专业人士的看法。

  问:我们知道新赛季意甲联赛马上就要打响了,米兰在第一轮将面对卡利亚里,我们想知道在新赛季您率领的这支米兰有什么计划?要知道,那支卡利亚里是您的卡利亚里队。

  阿莱格里:在本场比赛后,我们会放几天假,然后继续新赛季的训练计划。是的,卡利亚里是我的球队,但只能说它曾经是我的,并不是我的全部。

  问:皮尔洛转会尤文后,对米兰的中场影响还是不小的,在新赛季开始前,米兰是否还会考虑引援,尤其是之前传闻会回到米兰的卡卡?

  阿莱格里:我想说皮尔洛走了,但卡卡也不会回到我们这里,之前加利亚尼先生已经就这些方面说了。而我很满意现在的这个阵容,当然,如果能再有些调整,我会更满意,但这都要看在8月31日之前有个什么结果。

  意大利记者提问环节

  问:上半场米兰曾有两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没能把握住,米兰的整体表现并不好,您如何解释上下半场表现会有如此大区别?

  阿莱格里:上半场不是米兰踢得如何不好,而是国米表现得很好。

  问:除了取得了一项荣誉,通过这场比赛米兰是不是得到了更多别的东西,比如如何克服困难,赢得反超等更多宝贵的东西?

  阿莱格里:是的,我们的体能不是很好,上半场很疲惫,下半场好了一些。90分钟都保持一种良好的状态,这是不可能的。之前我们在慕尼黑,我们还给了对手很多的机会,这场则不一样,除了斯内德的几脚远射,国米并没有太多的机会。我们的确通过今晚获得了更多的收获,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项荣誉,并且还是德比大战,而德比就是德比,这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准备新赛季。

  问:整个上半场,伊布可以说是米兰唯一的亮点,他的表现一直很好,是不是可以说,伊布已经进入到了最好的状态?

  阿莱格里:其实在慕尼黑也一样,伊布要比其他球员好一些,但是他在速度方面还是有些欠缺。

  问:您如何解释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落差如此之大?您对球队的现状是否满意?

  阿莱格里:从这场比赛看,前30分钟国米的机会确实很多,不过在此之后,我们不再给对手机会,尤其在下半场施加更多的压力,我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论速度还是转变上,都要比对手好。目前我对球员的状态很满意,因为要知道我们不可能90分钟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就像在一个赛季里不可能一直都保持良好状态一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