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驸马超级杯双重遗憾 七夕夜失主力更失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8月07日00:47

  鸟巢第二场意大利超级杯兼第一场米兰德比,正逢中国农历七夕节,对帕托来说本是用进球和胜利赠送给自己的女友、米兰新当家人芭芭拉的礼物。故事总不会十全十美,巴西前锋此战不仅没能首发,替补出场也错过了进球良机,夺冠的喜悦之外总是带着一份遗憾。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巴西球星多少年来都是中国球迷的最爱,卡卡在广州天津喜获万千宠爱,帕托在京城也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快乐,公开训练时球迷们用“驸马爷”来称呼帕托,时尚活动中鸭子也是前排人物,热情地满足球迷所有的要求。有中国记者希望帕托能重演上次德比战开场1分钟进球的神奇,巴西人也是满口答应。

  然而阿莱格里排出主力阵容后,首发名单中却没有21岁的天才球星的名字,米兰上半时场面较为被动,一度受到压制,转播镜头也给到了替补席上的帕托,后者很早就开始热身活动,显然对自己出场挽救很有信心。

  伊布扳平比分前,阿莱格里已经招呼帕托令其出场,比分扳平后米兰军心大振,场面与势头上都压到了国米,帕托算是阿帅在攻击线上下的另一步狠棋,将了加斯佩里尼一军。效果很快体现,第69分钟,阿巴特后场右路给出长传,博阿滕伸腿勾球没勾上,却恰好跟机敏的帕托得球,巴西人轻巧卸球后禁区内低射,国家队队友塞萨尔扑挡一下皮球还是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回,博阿滕跟进扫射将比分反超。

  赛后阿莱格里也不愿多谈这次重要变化,“我们的选择都是为了战术上的需要,帕托在替补出场后很好起到了作用。”正如阿莱格里所说,帕托没有打入这一球,但做出了重要贡献,《慢镜头》赛后也说,帕托的射门博阿滕的进球埋葬了国米。之后帕托还有机会,第73分钟他主罚任意球射门,可惜质量不算高,直接打飞。

  超级杯是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具有很强的风向标意义,或许正如意大利媒体所预测的,罗比尼奥将夺取帕托的位置?反正转会市场上的传闻很快流传,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表示,切尔西已经给米兰发去一份报价,出资3000万英镑求购帕托,或者2000万加上阿内尔卡与卡劳中的一个。

  相比前两年传闻的价格,这个数目低了很多,意大利媒体也跟风表示,排除帕托是芭芭拉的男友这层关系不说,考虑到米兰明年夏天可能求购巴洛特利,卖掉帕托未必没有可能。得伊布者或许真是得尽意甲天下,然而从德比战的角度看,割让帕托可不明智,5次出战国米帕托打入3球,平均两场一球,如此德比杀手同样不可多得。

  (搜狐体育 Santi)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