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搜狐专访特纳:将会考虑为姚明打球 科比最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嘉扬
2011年08月07日01:51
组图:搜狐专访特纳 考虑为姚明打球科比最难防

  (搜狐体育张嘉扬报道)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正在进行,并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特纳在专访中表示,自己会认真考虑来中国打球的问题,也愿意为姚明打球,在自己的心目中,科比是最难防的NBA球员。

  搜狐体育:第二次来到中国,和去年感觉有何不同?

  特纳:去年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个外国人,今年这一次,好像有回家的感觉,和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样。

  搜狐体育:今年夏天,你请了私人教练,一直在特训三分球,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去参加三分球大赛,或者是扣篮大赛?

  特纳:(笑)你是想让我去参加扣篮大赛?

  搜狐体育:为什么不试试呢?

  特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尝试下3分球大赛,如果去扣篮,这真的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搜狐体育:不过这样的话,你可以将“以强砺强”的理念带到NBA去。

  特纳:(笑)Yeah。

  搜狐体育:下一个问题,如果NBA继续停摆,你会考虑在中国打球吗?你知道,姚明现在是上海队的老板,你有机会愿意去上海打球吗?

  特纳:我会很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真的。如果来中国的话,也会考虑姚明的球队。不过我在美国还没毕业,在美国拿一个文凭很不容易,我需要思考一下。

  搜狐体育:如果停摆结束呢,你觉得76人下赛季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特纳:我们这个团队非常好,有天赋,也有很大的潜力,我想我们是有机会在东部成为一支强队的,我们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搜狐体育:那么就联盟而言,你觉得谁是最难防的球员?

  特纳:科比-布莱恩特。

  搜狐体育:对今年的总决赛怎么看,小牛最终夺得了总冠军,是你所期望的吗?

  特纳:小牛队能够夺冠并没有让我很吃惊。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小牛队更有经验,打得也更有聪明,另外他们射手很多,而且投篮都很准,加上不停的跑动,他们让热火难以招架。

  搜狐体育:最后谈一下,你小时候身体很虚弱,经常生病,出生时体重只有10磅,你是怎样将自己锻炼得如此强壮的?

  特纳:时间、时间、时间。不断地锻炼,不断地挑战自我,日积月累一定会取得成效的。这也是李宁的理念,“you strong makes me stronger?(以强砺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