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芭芭拉盛赞米兰夺冠 加利亚尼称进球欢呼致手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狼
2011年08月07日03:07

  在鸟巢以2比1逆转国际米兰,上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顺利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第6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成功超越同城死敌(国米获得5次)。8月6日晚的鸟巢,中国球迷见证了红黑军图这一历史时刻。一年内三杀国米,时隔7年再次捧起超级杯冠军,且还是在远离家乡的中国北京,AC米兰本次夺冠意义非凡,就连红黑未来当家、贝卢斯科尼爱女芭芭拉也感到欣喜异常。比赛结束后,芭芭拉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盛赞米兰球员的表现,并称这场胜利非同一般。

  “我首先要祝贺球队,祝贺主教练阿莱格里,祝贺副主席加利亚尼,是他们的努力让AC米兰夺得了新赛季第一座冠军。上赛季捧起意甲联赛冠军,我已感到十分高兴。现在,AC米兰又在新赛季前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俱乐部的荣誉室中又增加了一座冠军奖杯,毫无疑问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当然,更使人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打败了国际米兰。实际上,对于很多红黑球迷而言,赢下这场比赛等同于获得两场胜利。”

  此役,双方均很快进入状态,但开场之初国米的表现则明显好于AC米兰,并最终取得比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国米1球领先,但下半时易边再战后,红黑军团开始发力,从而扭转场上局势,并凭借着伊布和博阿滕的进球2比1逆转对手。对此,芭芭拉如此诠释:“我们球员在比赛之初有些紧张,但在下半场,AC米兰成功展示了应有的实力。”

  与贝卢斯科尼派出爱女芭芭拉前往中国随队助阵不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亲自来到鸟巢捧场,而比赛结果也没有令加总感到失望。在被媒体问及本场比赛取胜的内心感想时,加利亚尼显得异常兴奋,称为进球欢呼而导致受伤,“我什么感觉?在第二个进球来临之时,四面八方都尽情欢呼,而我甚至还因为过于激动而碰到了一个广告牌,现在手还受了点伤。但话说回来,我需要感谢中国米兰球迷,他们总是以最高涨的热情来唱歌并表达出心中的爱,他们很出色。因此,我在最后让我们的球员绕场一圈,从而表达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北京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这里的球迷都很有激情,我为此感到高兴,尽管我为庆祝进球导致手受了伤,但我依旧感到满意。”

  (搜狐体育 红太狼)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