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萨内蒂恼怒米兰进球前已犯规 伊布欢呼伟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8月07日04:04

  超级杯先赢后输失去奖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很不服气,在他看来主裁判里佐利的判罚很成问题,认为伊布扳平比分的进球前,AC米兰中场博阿滕已经对斯坦科维奇犯规,进球根本不该存在:“我们不断地申诉了,那是一个犯规,裁判就是不表态,视而不见。现在再说什么也已经完了,我们应该保持比赛的节奏,保持比赛积极的一面,就不利的环节进行改进。”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谈到比赛,萨内蒂认为上半时的国际米兰是成功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很棒,在球场各个角落都踢得很出色,从我的角度看我们控制了比赛,开局十分理想,我们的进球可不是事故。但之后我们有些有些混乱,尤其是下半场。我们可以作为一支球队站起来的,重新完成一些新的、重要的东西,加斯佩里尼灌输给球队许多东西,新的战术体系,我们需要时间来消化,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最重要的是诚实地审视和回顾犯过的错误,不要再次重复同样的问题,纠正他们,为新赛季的开局做好准备,还有一大堆艰苦的工作等待着我们,我们有时间,也理当做好这些。”

  斯坦科维奇则表示:“上半场我们表现如此之好,最后还输掉比赛,我真是非常烦恼。上半场除了那次立柱球之外,我们没有任何危险。然而后半场AC米兰是更出色的球队,我们则表现糟糕。总的来说,这是一场细节决定比分的比赛。我们集结在一起训练了三周,上半场你可以看出我们夏季训练的成效。”斯坦科维奇强调了前35分钟国米的出色:“我们真是表现非常好,控制了局势,在那之后说真的,他们开始挂上了档,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欢庆胜利的AC米兰将士可顾不上对手的抱怨,内斯塔就说:“公平地说上半场AC米兰表现很不好,我们凑不成一支球队来比赛,反应迟缓。下半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大有改观,米兰是理所当然应该获胜的。我们还会有更多竞争激烈的比赛,会面对更强大的对手,能连续取得冠军很重要,何况这还是一场德比战,胜利更是珍贵,尤其是一场逆转的胜利。”

  进球功臣伊布则表示这是一场斗志的胜利:“这一个月来球队相当努力工作,就为了这场比赛能够如此出色地取胜,这个冠军将会激励球队继续向前迈进。对新赛季来说这是一项重要的冠军,对米兰来说也是额外重要的奖赏,全队上下都很振奋,虽然说比赛中我们完全可以表现得更出色些。”说到进球,伊布表示:”我要感谢西多夫和其他队友的帮助,没有他们的同心协力,我也无法取得进球。今天的比赛我并没能打出最高水平,但球队实力在那,我们表现不是非常好同样能赢得冠军,胜利与冠军是米兰的责任。”

  (搜狐体育 Santi)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