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卡卡重回AC米兰已无可能 阿莱格里为皮尔洛遗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7日07:43

  华奥星空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郝铮)在今晚的意大利超级杯中,AC米兰凭借伊布和博阿腾的进球反败为胜赢回了第6座超级杯。赛后阿莱格里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时赢得了在座的中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共同的掌声。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对于米兰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给予了自己的观点。一场胜利并没有令这位少帅过多兴奋溢于言表,对于新赛季,超级杯是个好的开始,但AC米兰仍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问:鉴于在场如此多的中国记者身穿米兰球衣,前年穆里尼奥说中国记者不懂球,今年是不是可以说我们的预见性很强?

  阿莱格里:我们来到北京受到了非常好的接待,米兰在克服了许多困难之后最终夺冠,我谢谢这里所有的人。

  问:中场休息时,你做了哪些调整?

  阿莱格里: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德比是有难度的。昨天我还很担心,为此我们此前做了很艰苦的体能训练,甚至下半场你们也能看到我们体能不足。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太好,但下半场我们没有再给对方机会。

  问:鸟巢和圣西罗一样吗?今晚的球迷是不是很给力?

  阿莱格里:德比在哪里都是一样的,球迷很热情,这点最重要。无论在哪里比赛,德比就是德比。

  问:帕托下半场出场有没有雪藏的意思?

  阿莱格里:我选择罗比尼奥而不是帕托是技术上的安排,而并不是雪藏。帕托是伟大的球员,他上场就解决了问题。

  问:新赛季即将开始,AC米兰有什么计划?

  阿莱格里:我们准备先放几天假,然后继续完成训练计划。

  问:前一段时间受转会传闻困扰的卡卡是否在转会计划之内?

  阿莱格里:皮尔洛走了我很是遗憾。有关卡卡,加里亚尼已经明确说了很多次,卡卡不可能回来。

  问:上半场AC米兰曾经得到过两个机会,但整体的表现并不够好,如何解释AC米兰在上下半场的区别?

  阿莱格里:上半场并不是我们表现得如何不好,面是对方太好。

  问:今晚的胜利除了取得一项荣誉,是不是也有其他收获?

  阿莱格里:是这样的,比赛前30分钟是很困难,特别是体能疲惫期。好在下半场我们坚持过来了。我想,每一个球队都不可能在90分钟内一直保持高状态。此前我们在慕尼黑奥迪杯的比赛中更加困难,今天已经有进步了。这是本赛季的第一项冠军,而且德比永远是德比,让我们能够更好。

  伊布是今晚唯一的亮点吗?是不是可以说伊布进入了状态?

  阿莱格里:在慕尼黑奥迪杯的时候,伊布的状态同样好。现在我觉得他在速度上还有所欠缺。下半场,AC米兰持续向对方施压,在速度和变化中表现良好。我对目前的球队状态表示满意。一个赛季也不可能38场比赛场场出色,今天已经很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