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乌龙帝毁前程遭安塔尔指责 鲁能检讨选外援政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7日07:52
<
幻灯:曲波秀犀利突破 鲁能制空权尽显空霸本色
p>  比赛第48分钟,陕西队曲波右路传中,鲁能泰山中后卫里卡多倒地铲球,却将球铲入自家龙门,泰山队0:2落后,为球队失败埋下了伏笔。

  里卡多自摆乌龙之后不久,就被王永珀替换下场,下场后的里卡多一言不发,也没有按照惯例与球队主帅马季奇握手致意,而是径直走到替补席旁坐了下来。直到比赛结束,泰山队其他人士都没有与里卡多进行交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自毁前程的里卡多已经很难再在泰山队获得出场机会了。事实上在里卡多自摆乌龙之前,他已经表现得不大正常。上半场进行到30多分钟的时候,安塔尔便在场上指责里卡多防守失位,当时里卡多还反唇相讥,此后不久里卡多便在争抢头球时与队友法比亚诺撞在一起,让陕西队于海捡得便宜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

  据记者了解,此前鲁能泰山队在调整中后卫之时,教练组便存在不同的意见,有人想留下里卡多,有人则想留下巴西籍球员雷纳托,最终泰山队的决定是雷纳托走、里卡多留。只是里卡多本赛季一直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他与其他队友之间一直没能形成默契,这是导致他在场上不断出错的主要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里卡多今后很难再获得出场的机会,他个人的悲剧也提醒鲁能泰山队今后再选择外援时需要先思考一下:泰山队到底需不需要一名或者数名只能长期坐在替补席上的外籍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