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深足完败江苏舜天 特鲁西埃:未摆脱垫底很遗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7日10:03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深圳茅台红钻本场比赛失利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但主帅特鲁西埃依然表示,自己已经猜到了对手将如何出招,但依然输掉比赛未能摆脱垫底局面,实在让人遗憾。

  特鲁西埃表示,本场比赛之前,教练组对江苏舜天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研究,明确了对手会采用角球战术和前场反抢发动进攻,“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和准备,但依然不足以阻挡对方的进攻。”

  不过,特鲁西埃认为球队整场比赛并非一无是处,“我对球队最后25分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段时间里尽管我们0∶3落后,但控制住了场面,也创造了不少机会。”特鲁西埃认为,虽然比分是难以接受的,但后25分钟的表现说明球队已经通过实战找到了对付江苏舜天的办法,而主场对江苏舜天的那场中超补赛,一直被认为是深圳茅台红钻摆脱降级区的救命稻草,“我们的挑战还没有结束,以后比赛会打得更好。”特鲁西埃表示,如果能够在主场打出这样的场面,很有可能拿下或许改变命运的关键3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