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女郎四号醉酒驾车被捕 曾获伍兹情妇选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7日17:05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八卦网站TMZ获悉,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第四号情妇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周五早上因酒醉驾车在拉斯维加斯被逮捕。

  执法的消息人士告诉TMZ,杰米-蒋格斯在离拉斯维加斯大道不远的一个拐角处发生一起车祸。警方已经以驾驶暂停注册车辆、无法出具保险证明以及在受影响下驾驶为由逮捕了蒋格斯。消息人士表示,警方说的在受影响下驾驶指的是酒精……不过现在不清楚她的血液酒精含量是多少。蒋格斯因此被警方拘留,并被张贴罚单。

  虎女郎四号杰米-蒋格斯身材丝毫不逊老虎正妻艾琳,她是伍兹绯闻女郎中最懂高尔夫的一位。2005年年初,蒋格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总会做推销工作时认识老虎,当时老虎结婚不到一年时间,而杰米-蒋格斯与男友订婚已有8个月。随后的18个月里,两人在伍兹位于加利福尼亚奥兰多的豪宅里多次约会。

  在伍兹婚外情丑闻曝光之后,2010年3月,有三位虎女郎参加了“老虎伍兹情妇选美比赛”,最终虎女郎四号蒋格斯因大曝伍兹隐私,获得冠军,赢走了7.5万美元奖金和一枚重达3.5克拉的黑钻戒指。(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