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客战大连遭场外攻击 徐云龙:让激光笔走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8日05: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09年6月“诞生”于工体的激光笔是北京球迷“热爱”球队的工具之一。不曾想,如今的激光笔已成为国安“死敌”,无论到哪个客场,都会受到激光笔的攻击。上周末京连之战,国安队员多次因激光笔问题向裁判申诉,但收效甚微。

  比赛中,大连球迷多次用激光笔干扰队员的进攻,数量之频繁超过以往,葡萄牙主教练的PK被激光笔抢走风头。赛后,徐云龙在微博上呼吁北京球迷远离激光笔,“希望北京的球迷再也不要把它带进场地,要不我们在亚洲赛场会吃大亏。”天津泰达就因为球场有人使用激光笔被亚足联处罚,最终影响球队的战绩。

  昨日,国安主力球员从大连返京,开始新一轮备战。谈到激光笔的问题,徐云龙说:“说实话,球迷使用激光笔可能是为了帮助我们战胜对手,但是其他球队的球迷也会反过来攻击我们。吃亏的还是咱们自己。”在多方力量的影响下,激光笔的数量已大为减少,但工体仍不时有“绿光”射出。“希望以后工体不会有激光笔,我们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徐云龙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