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罗杰斯杯中国一姐受热捧 李娜彭帅或将狭路相逢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0:34

  正在加拿大多伦多参加罗杰斯杯网球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在多伦多太古商场同球迷见面。多伦多华人球迷给予李娜主场式的欢迎。

  见面会原定下午2时开始,但为了一睹李娜风采,一些球迷提前四五个小时就来到现场。到中午1时,会场已被数百名球迷围得水泄不通。

  李娜到场后,全场球迷异常激动。他们高喊李娜的名字,并长时间热烈地鼓掌。在同球迷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后,李娜开始为人们签名。等待签名的队伍排出上百米。李娜说:“希望今年的比赛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来感谢大家。”

  参加本届罗杰斯杯赛的四名中国选手中,郑洁和张帅都将从资格赛打起,而李娜和彭帅则在正赛官方名单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7的彭帅将在首轮迎战资格赛中的获胜者。如果首轮取胜,她将在次轮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李娜。李娜作为种子选手,在第一轮轮空。

  作为中国在世界排名最高的两名选手,李娜和彭帅这“两朵金花”的碰撞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李娜表示将不会轻敌。

  她在回答提问时说:“这是(抽)签的结果,是无法改变的,所以能改变的只能是自己。(彭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而且本次参赛的运动员阵容都很强大,基本上所有的高手都来了。只能说自己在场上打好网球,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据新华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