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鸟巢演逆转伊布涅槃 加图索:惊喜还在后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1:04

  鸟巢大逆转 伊布龙图腾

  超级杯的比赛,伊布作为国米旧将,表现备受瞩目。尽管北看台骂声阵阵,但伊布还是为球队打破僵局,帮助米兰赢得了比赛。赛后,瑞典人获得全场最佳,捧走了带有龙图腾奖杯。

  伊布的能力毋庸置疑,全场比赛仅有3次射门,1粒进球1个门柱,再加一个任意球被挡出,效率实在是惊人!更值得一提的是,瑞典人竟然还有3次威胁传球,可以说他是完成了组织进攻与完成最后一击的双重任务。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阿巴特在右路起球,伊布在拉诺基亚的贴身防守下俯身甩头攻门,塞萨尔已无能为力,可惜皮球砸中远端门柱,国米逃过一劫。下半时,米兰的进攻方向正对着国米球迷看台,伊布就在阵阵骂声中,用一次云淡风轻的头球为米兰扳平比分。这个金子般的进球是伊布在米兰德比中取得的第4个进球,也为后来博阿滕反超比分奠定了基础。

  赛后,伊布自称“我还没发挥全部的潜力”。超级杯的比赛被看做是意甲新赛季的开端,而AC米兰也以一场胜利迎来了开门红。“这是一场对我们有重要意义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当然,伊布也明白米兰并不在最佳状态:“我们为超级杯艰苦准备了一个月,我们应该能发挥得更好。我们并不是以巅峰状态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想赢得一切,我们是米兰,取胜是我们的心态。”

  在全场最佳看来,上半场只是AC米兰的热身,米兰在落后的场面下观察对手,试图找到对手的弱点以寻求进球。果然,在下半场,米兰完成了逆转。伊布也豪言:“我们是意甲最强的球队。”

  国际米兰和AC米兰是目前意甲成绩最好最稳定的两支队伍,面对老东家和现东家的对决,伊布用表现说话。不仅在场上全力为米兰取胜,更是心之所向。“这场比赛当然是米兰表现更好,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找到了击败对手的方法,这两个进球对手无话可说,米兰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即将在8月底开幕的意甲新赛季,伊布也表示将不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有了这枚棋子,米兰在卫冕的道路上信心满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