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不保证20强赛前签约卡马乔 高洪波称愿提供经验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08日11:14

  昨天凌晨4时34分,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率领的三人选帅组返回北京。中国足协的三人选帅小组在8月3日晚上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德里与卡马乔面谈,于洪臣一行在西班牙逗留了不到三天。对于此次在马德里与新帅候选人卡马乔的接触,于洪臣表示:“与卡马乔谈得非常好,但双方能否签约还要进一步就一些细节进行接触。由于选帅工作必须慎重,因此还不能保证洋帅在20强赛开始前签约。”

  由于还没有与卡马乔正式签约,对于面谈的细节于洪臣没有向记者透露太多。不过于洪臣透露了极其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与卡马乔约谈时,谈话内容涉及了执教中国队的带队思路以及执教理念。这显然是双方在为卡马乔上任之后的工作做铺垫,而且双方已经在马德里达成了共识。“卡马乔首先对执教中国队很有兴趣,也谈到了他执教中国队之后的一些构想,包括带队的方式、执教思路。接下来双方还会再进行下一步接触,有一些细节问题双方还需要沟通。”于洪臣简要介绍了与卡马乔见面的情况。

  对于外界所关心的何时能签下卡马乔,于洪臣表示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时间。“接下来足协还要与万达方面沟通,而关于新任主帅人选的提议也要上报给体育总局。整个流程下来,不确定能不能在20强赛前完成签约。”于洪臣说。

  由于20强赛将在9月初就将打响,高洪波与新教练的交接显得非常重要,对此,高洪波表示:“无论谁接手,我都愿意把自己在国家队工作两年多的积累与心得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