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选帅小组回京 于洪臣:目前还没签下卡马乔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08日11:22
昨日早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行三人的选帅小组从马德里乘机返回了北京。

  昨日早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行三人的选帅小组从马德里乘机返回了北京。

  在马德里的三天中,中国足协的选帅小组与卡马乔进行了约谈,不过对于约谈结果,于洪臣却不愿透露太多。“面谈的细节我不太方便透露。但我可以告诉你双方约谈的效果很好,我们谈了执教中国队的一些构想,包括带队的方式,执教思路。对方也对执教中国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我们还会再接触和沟通,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此外,于洪臣还透露,目前还没有跟卡马乔签下合约,“不管中国国家队最终和哪位外籍主教练签约,我们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让这个过程在媒体的见证下完成。我们肯定会抓紧工作,争取早日签下新的外籍主教练。但选帅这个事情不同于其他的工作,必须要慎重。我也不能打包票说20强赛前,或是打完第一轮或在什么时候我们就能和新的外教签约。因为这是有它的流程的,如果到时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签约成功,岂不是等于骗了大家。” 据腾讯 反应

  高洪波:愿把心得奉献出来

  由于现在外界已经将换帅一事炒得沸沸扬扬,对于现任教练组来说,他们的心情可想而知。但尽管如此,包括主教练高洪波在内的教练团队都表示,只要还在这个岗位上,就要全身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高洪波明确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说,带领这支球队已经两年多的时间,只要还干一天,就要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之后,不管谁接手,我都愿意把自己在国家队工作两年多的积累与心得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因为这也是属于国家队、属于中国足球的一笔资源。” 据新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