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王大雷宣布登记结婚 手拿证书难掩喜悦之情(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8月08日12:35
 图片来自于王大雷个人微博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现上海申花守门员王大雷,于今日中午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手拿结婚证书的照片,正式向公众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

  王大雷写道:“拿到证书的那一刻我泪奔了…2009年8月8日~2011年8月8日…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爱你!

  此前媒体很少报道王大雷的恋爱情况,王大雷在这方面的保秘工作也一直做得很好。这次王大雷虽然没有在微博上透露心上人更多的消息,但从他的文字里可以看到,他和这位女子是经历了2年的感情后,正式走入婚姻殿堂。而中超的一些球员,在看到王大雷公布的喜讯之后,也纷纷向他表示了祝贺。

  作为国奥和申花队的主力球员,本赛季王大雷在双线作战中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比赛态度,虽然国奥出局、申花近6轮未尝胜绩,但王大雷始终是球场上那个呐喊到最后一刻的球员,他也在用他的激情来鼓励着队友。而在今天正式登记结婚后,相信王大雷必将拥有新的动力,来促使他在球场上有着更优秀的表现。同样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他在今后的家庭生活和职业生涯中,能够顺顺利利,幸福美满,开启自己人生中新的旅程,迎来新的辉煌。(搜狐体育 秦子鱼)

相关阅读:王大雷:恋爱纪念日领结婚证 婚礼从简不想张扬

幻灯:戴琳庆祝动作让谁闭嘴 王大雷光头新发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