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前妻或被起诉 电视节目侵犯NBA球员隐私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08日15:10

  “大鲨鱼”奥尼尔的前妻香妮是一位出色的真人秀节目制片人,由她亲自构思创办的“篮球妻子”节目近年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但让香妮遗憾的是,她最初设想的温馨女人戏越来越低俗,变成了类似泼妇骂街的形式。

  香妮表示,“当我开始创办这档节目时,我只是想把篮球运动员的妻子和女友们聚集在一起。我们有着共同的联系,我们理解各自的生活。最初我就是这么设想的。但在开办以后,这档节目慢慢的变了味。”

  事实上,“篮球妻子”的节目内容不仅变得越来越低俗化,而且还招致了越来越多NBA球员的反对和抗议。就在不久前,阿里纳斯和波什等多位NBA球星都打算或者已经起诉了该节目,控告他们的前女友或前妻在这档节目中侵犯他们的权益。 本报记者 瞿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